• 3023阅读
  • 0回复

QQ魔域地那个91通行证要怎么搞??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notbook
 
发帖
1717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 发表于: 2010-08-31
并不是他们说的加个@qq.com就行了


提问人的追问 2010-08-23 13:45


我的密码就是12位数,但输进去不行,那是怎么回事??/P>
回答人的补充 2010-08-23 13:48


你时进行普通注册吗


提问人的追问 2010-08-23 18:07 我进官网注册的嘛,看上去应该是普通的啊.
回答人的补充 2010-08-24 12:06


他有三种注册的方法 1.个杏注册 2.普通注册 3.会员注册 你在去好好看看嘛 反正我前不久突然想玩QQ魔域了我就是进行普通注册的 我以前93级的好照样在的
提问人的追问 2010-08-24 12:09 那i搞的是个杏注册还是?我的号有131级了,有快半年没玩了,只是那里面有很多东西,有点舍不得啊
回答人的补充 2010-08-24 12:12


我那个号也是半年多没玩啊 你点普通注册试试
回答人的补充 2010-08-24 12:13


我这卡 你加我QQ我们聊聊吧QQ563709336